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华清新闻-“不忘军魂,建功立业”——华清公司组织复员军人开展座谈会
“不忘军魂,建功立业”——华清公司组织复员军人开展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8-3
【字体:
 

  2017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下午四点,华清公司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华清基地复员军人开展座谈会,以此活动纪念建军90周年。华清基地党委书记、华清公司董事长陈明科、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及公司复员军人等14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又轻松,陈明科同志在会议开始便表达了对在座华清公司复员军人节日的祝福,以及对军人由衷的敬仰和崇高的敬意。参会的11位复员军在“八一”这个节日都不由地回忆起当年在党和国家的号召下参军入伍的光荣岁月,言语之间都透露着成为一名中国解放军的骄傲与自豪。这些复员军人都经历过战火的洗礼、恶劣环境的磨练,这些岁月成就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锐意勃发的势气,令人由衷地敬佩。大家还结合了如今的转业复员后的工作和生活,畅谈感受和体会。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陈明科同志说:不论是曾经战火纷飞的岁月还是如今和平笼罩的日子,人们都应该感谢曾经在战争年代流血流汗以及现在仍在捍卫祖国和平的军人,是这些壮志男儿庇护着祖国母亲以安宁,才有今日祖国的强盛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

  在座谈会中陈明科同志提出在华清公司的复员军人的有关待遇及福利要落实到位,而且必须从优,对于家中有困难的复员军人公司也将会认真负责地像家人一样提供帮助,除此之外,陈明科同志还表示华清公司有这些复员军人是华清的财富,是华清之幸,并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沟通、多交流,希望曾经的部队生活造就的军人精神和良好作风能带入到自身工作中来,一齐致力于华清事业的发展。

  最后,陈明科同志再次抒发了自己对军人的感情,以“学习、敬仰、感谢”六字为此次华清公司纪念建军90周年的复员军人慰问座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华清公司为了庆祝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加强员工的爱国主义意识,而且也是华清基地党委与基层员工一次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的机会,力图舒缓员工工作压力,为员工排忧解难。与会的复员军人们也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为华清公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