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体系 | 党团建设 | 华清再生电子商务 | 免费注册 | 登录 | English  
全球市场:
北京:  伦敦:  纽约:
 
国外新闻-全球最大铜矿Escondida上半年铜产量同比大降39%
全球最大铜矿Escondida上半年铜产量同比大降39%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9-29
【字体:
 
     圣地亚哥9月29日消息,必和必拓旗下智利北部Escondida铜矿今年上半年铜产量为327,863吨。该矿是全球最大的铜矿。

  Escondida铜矿上半年铜精矿产量为237,891吨,同比减少35.7%;阴极铜产量为89,972吨,同比减少47.1%。

  产量下滑主要是受罢工影响。第一季度由工会组织的罢工导致产出中断长达40日。

  但最新的数据表明,自3月末罢工结束以来产出恢复迅速,第二季度产量由第一季度的97,103吨跳增至230,760吨。

  罢工结束时并未达成薪资协议,这意味着双方在未来几个月将进行新的磋商。

  罢工导致的产量下滑令上半年公司利润减少91%至5000万美元,尽管铜均价上涨22%至每磅2.61美元。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清循环经济园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再生资源示范基地
    电话: 86-763-6891111 传真:86-763-6891111 邮箱:zgb@hqrrm.com 粤ICP备05122536号